遠雄新源邸

行政區域:北區
 
樓層規劃:24樓/ 地下4樓
 
基地面積:  1147.65坪
 
建案規畫:原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
undefined

​預約專線: 0918-596333 遠雄阿旺

 

低密度、高綠覆、生活機能完善 獻給懂生活的您


近年來台南市人口移入,呈現穩定成長,遠雄看好台南未來的經濟發展。決定將台南開發的首案,規劃位於台南市北區的鄭仔寮重劃區。

鄭子寮重劃區屬低密度住宅規劃,區內有標榜雙語教學的明星小學-文元國小、文賢國中則為明星學校,具備完整9年國教機能,是府城知名文教區。鄭子寮內有希望公園、育德公園、北安公園等十餘座公園綠地,休閒機能極佳,COSTCO台南店、特力屋、花園夜市都可輕鬆到達卻又不受商業氣息紛擾,全區超過9成建物屋齡在10年內,街廓整齊且街景一致,是不少購屋族理想居住區段。

【遠雄新源邸】座落海安路第一排優質地段,更規劃現代外觀、充滿日式人文情調的公設空間、以2-3房為產品主軸、結合數位科技的住戶服務平台,在別墅林立的鄭仔寮更顯親民及稀有。

更多資訊: 阿旺的房地產資訊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萬教練邢益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